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金卻壓根就沒理會這個男生,而是拿出手機,撥通了唐清清的電話。

 

 

“清姐,我抓到那些在宿舍偷東西的賊了。”唐金若無其事的打著電話,直到匕首已經離他的肚子不到十公分,他才一腳踹出去,後發先至,把這個打扮得像大學男生卻實際上是個賊的傢伙踹倒在地。

 

 

“我馬上過來,你們在哪?”唐清清連忙問道。

 

 

“唔,我看看這是哪個宿舍……”唐金拉開宿舍門,走了出去,順勢一腳踹出,把一個正在旁邊望風的小偷也給踹倒在地,然後才告訴唐清清,“ 314宿舍,和我一棟樓,清姐,我就在這裡等你吧。”

 

 

“好,馬上到。”唐清清掛了電話。

 

 

“我說你們倆,都在這邊偷了好幾次,據說你們都偷了上百萬的東西,你們居然還來這裡偷,當賊當到你們這樣的,不被抓也太沒天理了啊,你們不被抓,其他被抓的賊肯定會想撞牆的。”唐金看著兩個躺在地上爬不起來的小偷,在那教育他們,“等你們從牢裡出來之後,想繼續做賊的話,可要記住了,偷次東西就得換個地兒,正所謂打一槍換個地方,你們不懂什麼叫游擊戰嗎?”

 

 

“草,你丫是唐僧啊?”一個小偷憤憤的罵道。

 

 

“看,你們果然沒文化,唐僧能有我帥嗎?”唐金搖頭感慨,“看書少就是你們的錯啊,怪不得連游擊戰這樣的基本戰術都不知道。”

 

 

“小子,你等著,我們不會放過你的。”另一個小偷卻開始威脅起唐金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