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走不走,其實我說了算,我想走就走,不想走的話,誰也不能讓我走。”唐金懶洋洋的說道。

 

 

“你偷東西被抓,學校一定會開除你的。”沐羽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

 

 

“虧你學了三年法律,我要真偷東西被抓了,我還會在這裡嗎?”唐金搖搖頭,“倒是你刻意造謠污衊我,我倒是可以去告你的。”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還沒被警察抓進去,但有件事是可以肯定的,整個天南大學,都沒人歡迎你!”沐羽輕哼一聲說道。

 

 

“首先呢,我敢肯定,這個地方有人歡迎我,其次呢,我不需要這幫白痴歡迎我。”唐金懶洋洋的說道。

 

 

四周又是一片嘩然,這王八蛋又在開地圖炮罵人!

 

 

“你說這裡有人歡迎你?”沐羽冷笑一聲,“我倒是想知道,誰會歡迎你這個小偷呢?”

 

 

“歡迎我的人其實很多的,比如……”唐金突然燦爛一笑,掃了四周一眼,最後視線重新落在沐羽身上,“你!”

 

 

“你說什麼?”沐羽一怔,隨即冷笑起來,“唐金,你在說笑話嗎?我會歡迎你來這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