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記得自己在哪上的車吧?”胖警察看著唐金,開口問道。

 

 

“五里墩。”唐金隨口回答道。

 

 

“車費多少?”胖警察又問道。

 

 

“八十八。”唐金再次很配合的回答。

 

 

“開了個半個小時?”胖警察皺起眉頭。

 

 

“沒錯。”唐金看著胖警察,“你覺得他是不是該賠點錢給我?”

 

 

“你行啊!”胖警察看著司機,“十八塊錢的路程,你能繞出八十八塊來,你別說他,是我也不肯給你錢啊,你還好意思跑這裡來鬧?”

 

 

“警官,你這什麼意思?你這是欺負我們出租車司機是吧?”司機很惱怒,“他說繞路就繞路了?我說五里墩就五里墩啊,我還說是機場開過來的呢!”

 

 

“得,你跟我抬槓是不是?那要不我們查一下GPS?”胖警察有些不滿了,“我跟你說,行了啊,趕緊出去,這事就算了,你也別想要錢了,這是人家不想追究,真要追究起來,投訴到你們公司去,你這齣租車都不一定能繼續開下去了!”

 

 

“你們警察就會欺負我們這些開出租車的!”那司機忿忿的說了一句,然後有些不甘心的轉身走了出去,只是出門的時候,還回頭有些怨恨的看了唐金和那胖警察一樣。

 

 

胖警察看著唐金:“小伙子,下次碰到這樣的出租車司機,他開始繞路的時候就提醒他,這樣他們就不會繞了,沒必要鬧到派出所來,行了,你也走吧,忙你的事情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