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居然是唐金,又是唐金,那個有了秦水瑤當未婚妻還把韓雪柔搶去當女朋友的唐金,每當他們看到一個絕色美女,他們都會發現這個美女已經名花有主,而這個主居然都是那該死的王八蛋唐金!

 

 

看到唐金很自然的擁著那性感美女成熟的身體,似乎早有這樣摟抱了無數次一般,至少有幾十個男生在那咬牙切齒,恨不得上去把唐金狂揍一頓,可惜的是,他們最終還是沒敢去,最多也只是敢在心裡罵罵而已。

 

 

自從上次在校門口,那個對韓雪柔污言穢語的傢伙被唐金打掉了滿嘴牙齒還在男人那最關鍵的位置踹了一腳之後,每個人都意識到,唐金兩年前能在這裡闖下那麼大的名聲,乃是有原因的,而特別是不少人聽說那傢伙被打得做不成男人了,可不論是報警還是去網上喊冤都沒半點效果時,他們更意識到,唐金顯然不只是會打架那麼簡單,這個傢伙說不定是個隱藏的超級富二代或者官二代什麼的呢。

 

 

一群男生羨慕嫉妒恨,唐金卻依然若無其事的摟著懷中美女那成熟的身體,同時稍有些奇怪的問道:“紫韻,你怎麼突然來了這裡呢?”

 

 

這美女正是葉紫韻,而在這裡看到葉紫韻,也確實讓唐金有些驚奇,他事先根本就不知道葉紫韻會來這裡。

 

 

“黛兒小姐說,你很快會需要很多錢,所以,你需要我。”葉紫韻如實回答道。

 

 

“需要很多錢?”唐金微微一愣,“我怎麼不知道自己需要很多錢呢?我倒是想弄點錢蓋個黃金大別墅,但也不是很急著要啊。”

 

 

“黛兒小姐也沒跟我明說,但她既然說你很快會需要錢,那肯定是沒錯的。”葉紫韻對蕭黛兒一直都是不需要理由的信任。

 

 

“唔,先不管了,既然是這樣,那你暫時肯定是不打算走了,我先給你找個地方住下來再說吧。”唐金對於自己是不是真需要錢這件事,並不是太在意,而葉紫韻出現在這裡,他倒是也挺高興的,在她的身上,他總是能得到一些不同的樂趣。

 

 

“嗯。”葉紫韻對這個安排自然也沒意見。

 

 

很快,奧迪車載著唐金和葉紫韻,在無數人的目光注視下離開,而直到車子消失,一些男生才忍無可忍的罵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