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小胖,不就考個試嗎?考試雖然無聊,也不會死人啊,犯得著喊救命嗎?”唐金懶洋洋的說道。

 

 

“哥們,不是考試啊!”那邊的張小胖似乎真快哭出來了,“我還在省城呢,我壓根就沒回去考試。”

 

 

“呃?”唐金一呆,“你還在省城?你不會告訴我,上次我讓你去省城找王琴之後,到現在你都沒回來吧?”

 

 

“哥們,你猜對了,總之一言難盡,先不說了。”張小胖似乎有著一肚子的苦水,“哥們,你這次一定要幫幫我啊,我被抓到派出所了,你來把我領出去吧,給五千塊就行,等我出去再還你錢啊。”

 

 

唐金又是一呆:“呃,被抓了?你做了啥傷天害理的事情啊?不過也不對啊,張小胖,你應該沒那本事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啊。”

 

 

“我說哥們,你能先別損我了嗎?先把我弄出去啊,我在明湖市大學城附近的墨湖派出所,你要不能來,找個省城的熟人先把我弄出去也行啊。 ”張小胖那語氣聽起來甭提多鬱悶了,“哥們,你一定要幫我啊,我要是出不去,王琴可能真要被別人撬走了啊!”

 

 

“好吧,我現在也正好無聊,等我一會,我盡快過去。”唐金終於答應了下來,不管怎麼說,和張小胖也認識了這麼久,看他現在似乎挺慘的,還是去幫幫他吧,再說,他現在正無聊沒事做呢。

 

 

“哥們,記得帶現金啊,五千現金,不能刷卡的。”張小胖急忙囑咐了一句。

 

 

“知道了。”唐金掛了電話,然後就穿衣起床,幾分鐘後,他就直接出現在省城明湖市。

 

 

瞬移的好處就在於任何地方都能瞬間到達,但缺陷卻在於,從沒去過的地方,就沒法直接瞬移過去,這不,現在唐金只是瞬移到明湖市的大街上,然後準備攔輛出租車前往墨湖派出所。

 

 

讓唐金有點鬱悶的是,也不知道是不是他選擇的地方不對,還是明湖市的出租車真的供不應求,他在那裡足足站了五分鐘,都還沒能攔到一輛出租車,但這段時間倒是有幾十輛出租車從旁邊經過,只是每一輛都有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