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寧教官,從京城到寧山,對我來說,只需一瞬間。”唐金鬆開寧心靜,朝她燦爛一笑,“同樣,讓你從一個古武高手成為仙門高手,我也只需要短短幾天,相信我,清明節那一天,我會讓你如願以償,真正靠自己的實力,殺掉你的仇人!”

 

 

“這,這真的能做到嗎?”寧心靜有些發怔,她早知道唐金很厲害,但她還是想不到,他會厲害到這種程度。

 

 

“寧教官,還記得兩年前,我給你吃過幾顆丹藥嗎?”唐金繼續說道:“其實,你應該已經明白,不論是清姐,還是可愛伶俐那四個小丫頭,都已經是仙門高手,而我當初也是打算讓你成為仙門高手的,只是當時丹藥不夠,只能等一段時間,本打算龍劍之戰後,我就讓你脫胎換骨,踏入仙門,但我也沒料到,後來發生了一些意外,導致只能現在,才能實行這個計劃了。”

 

 

寧心靜深深吸了口氣,似乎正在慢慢接受這個事實,但很快,她卻又有些擔憂的說道:“可是,以宋雲峰的實力,即便是可愛伶俐聯手,也未必是他的對手吧?”

 

 

“暫時確實是這樣的。”唐金點了點頭,“不過,寧教官,你不需要擔心,我會捨得讓你去送死嗎?”

 

 

稍稍停頓了一下,唐金又說道:“寧教官,剛剛發生這麼多事情,你可能一時有些難以接受,要不,你今晚先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我就開始幫你踏入仙門。”

 

 

寧心靜輕輕吐了口氣,緩緩坐了下來。

 

 

沉默了一會,寧心靜低聲說道:“唐金,你先回去休息吧,我在這裡坐一會。”

 

 

唐金卻也坐了下來,緊挨著寧心靜:“我陪你。”

 

 

“十二年了,今晚是我第一次離報仇那麼接近的時候。”寧心靜低低的說道:“其實,今天去京城之前,我就有預感,他可能會出現,只是,我終究還是有些僥倖,就是這一點僥倖,讓我差點沾上永遠抹之不去的污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