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商場經理倒是沒有馬上來,倒是保安還真的被嚷來了,兩個保安很快出現在眾人的面前。

 

 

“怎麼回事?”看起來年紀大一些的保安開口問道。

 

 

“他和那兩個女人影響我在這裡購物,還對我人身攻擊,我要求你們把他們都趕出去!”那女人依然是氣急敗壞的樣子,似乎完全失去了理智。

 

 

那保安看向唐金,臉色微微一變,急忙低聲對另外那個保安說了一句什麼,那保安也臉色一變,同樣看向唐金,接著,兩人又看向喬安安和韓雪柔,最後,一起點頭,像是確認了什麼事情似的。

 

 

兩人馬上一起走向唐金,圍觀眾人暗自嘀咕,這保安還真要聽那女人的話?

 

 

而那女人臉上則出現幾分得意的表情,只是下一秒,她臉上的得意笑容就突然凝固了,因為她突然看到,那兩個保安居然很客氣的跟唐金打招呼:“唐少,您來了。”

 

 

眾人都是一呆,這咋回事?

 

 

“你們認識我?”唐金倒也有些驚奇,前陣子剛回來,幾乎沒人認識他,現在這兩個保安居然都認識他,讓他有點不太習慣。

 

 

“唐少,我們都是黃金保安公司的員工,當然會認識您的。”那年長的保安恭敬的說道。

 

 

“噢,看來有人跟你們交代過了。”唐金馬上猜了出來,然後揮揮手,“把那女人扔出去吧,別讓她在這影響我心情。”

 

 

唐金倒是沒有猜錯,確實是有人交代過了,事實上,就是上次在廣場附近的夜市發生那件事之後,落塵便意識到一件事,他必須讓黃金保安公司的所有保安都知道他們真正的老闆是誰,然後,他就特意製作了一組照片,包括唐金還有跟唐金有關係的幾個美女,將這些照片發給所有保安,讓他們把人認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