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激將法對我來說,是沒有用的。”宋雲峰微微一笑,“你若是想用這麼低級的手法逃命,那我只好告訴你,你要失望了。”

 

 

“白痴,我要真想走,你能擋得住我?”唐金終於忍無可忍罵了出來,“要不是為了讓心靜滿意,我早直接幹掉你了!”

 

 

“很好,那我就先看看到底是誰能幹掉誰!”宋雲峰似乎被唐金一句白痴罵出了火氣,身體倏然從原地消失,眨眼就出現在唐金面前,握掌成拳,快若閃電的轟向唐金。

 

 

“白痴,我在這呢!”唐金的聲音卻突然在宋雲峰身後響起。

 

 

宋雲峰頭也沒回,反手一掌拍出。

 

 

“白痴,我在這邊呢!”唐金的聲音又在另一側響起,而宋雲峰這一掌,又拍了個空。

 

 

宋雲峰的臉色終於有些難看起來,而這個時候,唐金的聲音也再次響起:“就憑你這點本事,我還需要逃嗎?我不干掉你,只是想讓心靜親手殺掉你而已!”

 

 

“我倒是低估了你。”宋雲峰不再攻擊,只是緩緩轉身,看著十幾米遠外的唐金,“你的遁術倒是頗為精妙,堪比冰霜殺手,但你以為,憑藉這一點取巧的遁術,就能殺得了我嗎?”

 

 

“我要殺你,易如反掌,只是為了心靜著想,暫時只能留著你的命而已。”唐金懶洋洋的說道:“我再問你一次,你是想現在就死呢還是活到清明節再死?”

 

 

“唐金,你就只會這些嘴皮子上的功夫嗎?”宋雲峰卻搖頭笑了笑,“不如你讓我見識一下你的真正本事,讓我看看你到底能怎麼殺我吧。”

 

 

“其實,我要殺你,真的只需要動動嘴就行了。”唐金卻一副很認真的樣子看著宋雲峰,“既然你不見棺材不落淚,那我還是早點送你去地獄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