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姐在局裡呢,不過正準備下班。”唐清清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昨天那案子已經破了,我暫時也就有空,要不,我們中午一起吃飯?”

 

 

“好! ”唐金自然是一口答應,“在哪吃?”

 

 

“有家新開的皇家大酒店,一樓的皇家自助餐,挺不錯的,你回來之後,沒去吃過吧?”唐清清問道。

 

 

“沒呢,清姐你覺得好的話,就在那裡吃吧。”唐金飛快說道。

 

 

“嗯,那好吧,我們十二點鐘在皇家大酒店門口見面,姐先掛了啊。”唐清清飛快說了一句,然後就先掛了電話。

 

 

唐金收起手機,看了周飛和劉丹一眼,隨口說道:“我等會就要走了,另一個乾姐姐找我,你們以後有什麼事,再打我電話吧。”

 

 

另一個乾姐姐?

 

 

週飛和劉丹都有些無語,這傢伙的干姐姐到底有多少呢?

 

 

京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