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呀,這是我新買的。”唐清清給了唐金一個白眼,“兩年前那輛車,早報銷掉了。”

 

 

“清姐,你這次真是太大方太自覺了。”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

 

 

唐清清又白了唐金一眼:“死小弟,說啥呢?這跟大方有什麼關係?”

 

 

“清姐,你明明有轎車,卻特意買一輛電動車過來接我,難道還不夠大方嗎? ”唐金嘻嘻一笑,然後自己先跨坐上去,把前面的位置留給唐清清,“清姐,走吧!”

 

 

“你騎,我坐後面。”唐清清嬌哼了一聲,她算是知道這色狼小弟為啥說她大方了,敢情他是等著坐她後面好摟著她呢。

 

 

“清姐,我不會騎車。”唐金煞有其事的說道。

 

 

“死小弟,你兩年前用這一招騙我,現在還用這一招?”唐清清有些惱了,“你明明會騎!”

 

 

“清姐,我沒騙你啊,兩年前我確實學會了騎電動車,但那之後,我再也沒有騎過,所以,我又忘記了。”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你要知道我可是整整兩年沒碰過車呢,正所謂業精於勤荒於嬉,我現在真的不會了。”

 

 

唐清清有些哭笑不得,她當然不會相信唐金這種鬼話,可她也知道,這小弟是鐵心不肯騎車了。

 

 

“你就是個死貪小便宜的色小弟!”唐清清白了唐金一眼,終於跨上了電動車,“餵,還有,死小弟,我這車可不是今天特意買的,以前你給我開的那車,現在我爸在開呢,我平時都不開車,都是跑步上下班呢,這電動車只是偶爾用一下,要不是怕別人覺得奇怪,我就不騎車,直接跑過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