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金弟弟,既然你不想說裡面的事情,那姐姐也不追問了。”雲舞雪輕輕一笑,顯然是不相信唐金所謂寒冰愛上他的這種鬼話,而下一秒,她就轉移了話題,“對了,唐金弟弟,你讓我來洛北市,應該是有別的事情吧?”

 

 

“這個啊,其實是我想找舞雪姐姐借點東西。”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

 

 

“借什麼呢?”雲舞雪輕輕一笑。

 

 

唐金嘻嘻一笑:“借舞雪姐姐的醫術用一下。”

 

 

雲舞雪不禁搖頭:“我說唐金弟弟,你想讓姐姐給別人治病,直說就是了。”

 

 

“舞雪姐姐,其實呢,給人治病什麼的只是小事,我有件更重要的事情找你。”唐金說完這話,便拉住了雲舞雪的柔軟玉手,然後,倏然消失。

 

 

明月高懸,唐金和雲舞雪終於再一次來到了天道仙境之中。

 

 

“這裡的靈氣,依然是這麼充足,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雲舞雪輕輕感慨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