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伙子,你這存心來拆台的,對吧?”黃阿姨終於看出來不對勁了:“我家宏子不說話,你就說他不孝順,現在他說話了,你就說他不老實,有你這樣的嗎?”

 

 

“我這樣怎麼啦?”唐金還是一副很無辜的表情,“大家都說說,我姐漂亮不?”

 

 

“漂亮!”有幾個看熱鬧的笑呵呵的接了一句。

 

 

“你們說,像我姐這麼漂亮的,是不是會有大把的人追?我覺得從這裡排到寧山公園,都不一定能排得下去呢。”唐金繼續說道。

 

 

“那是那是,老唐這閨女真是漂亮!”

 

 

“跟個明星似的。”

 

 

“什麼明星似的,電視上那明星也沒她漂亮啊!”

 

 

“我聽說追她的可多了! ”

 

 

……

 

 

有幾個中年婦女在旁邊紛紛接話,看得出來,唐清清在這小區裡,也算是名人了。

 

 

“那個黃阿姨,你看,追我姐的人那麼多,你憑什麼覺得你兒子就能追到呢?我才說了幾句話考察一下你兒子,你就覺得不樂意了,就你這麼點誠意,我能放心把我姐送到火坑里去嗎?”唐金依然是理直氣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