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潛龍那位為首的瘦長男子用怪異的眼神看了唐金一眼,終於還是拿出手機,撥通了一個電話。

 

 

一分鐘後,瘦長男子掛斷電話,看著唐金,緩緩說道:“我已經建議洛北市警局向暗劍求助,現在,我們能離開了嗎?”

 

 

“當然不能。”唐金想都沒想就回答道:“你把自己當傻子還是把我當傻子呢?你覺得我有這麼好說話嗎?”

 

 

“唐金,雖然我們肯定不是你的對手,但男人行事,應當乾脆一點,你何不乾脆的告訴我,你到底想要對我們怎樣呢?”瘦長男子沉聲說道,儘管面對唐金,但他此刻還算鎮定,並沒有因此而驚慌失措。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打算把你們怎麼樣吧?”唐金掃了潛龍眾人一眼,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其實呢,我……”

 

 

說到這裡,唐金故意停頓了一下,而潛龍眾人包括那十來個警察也都豎起耳朵仔細聽了起來,毫無疑問,他們確實想知道唐金到底有何目的。

 

 

“我就是不告訴你們。”唐金這時卻來了這麼一句,讓眾人一時間都想把這傢伙掐死,這啥人啊?

 

 

其實現在,那些警察真的很想知道唐金到底是何方神聖,之前他們覺得這是個有神經病的恐怖分子,但現在看來,這傢伙似乎並不是恐怖分子,而且未必是神經病。

 

 

週飛和劉丹卻是差點笑了出來,真不愧是唐金,潛龍特工在他面前,也同樣會被當猴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