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洛北市這個地方,卻又讓他想起了另外一個人,那個身材火爆身上還有著一股天然茉莉花體香的軍裝美女,洛霏霏,兩年不見了,不知道她怎麼樣了呢。

 

 

稍稍猶豫了那麼一下,唐金還是接通了電話,同時還故意裝作不知道對方的身份,懶洋洋的問了一句:“餵,誰啊?”

 

 

“請問,是唐金嗎?”電話那頭,傳來一個有些不太確定的女聲。

 

 

在屠龍小組裡,劉丹算是比較喜歡說話的,所以,唐金對她的聲音倒也算熟悉,雖然過去了兩年,但在本來就已經知道對方是劉丹的情況下,唐金還是聽了出來,那確實是劉丹的聲音。

 

 

“是我。”唐金回答道,心裡卻有點迷惑,這個劉丹打電話給他幹嘛呢?還有,這劉丹消息倒是也挺靈通的,居然這麼快就知道他回來了。

 

 

“唐金,這麼說你真的回來了?太好了,對了,我是劉丹,屠龍小組的,你還記得我嗎?”得到唐金的確認,電話那邊的劉丹頓時就有些高興起來。

 

 

“噢,記得,我剛回來幾天,你找我有事?”唐金乾脆開門見山的直接詢問。

 

 

“是有點事,你還記得洛允寒吧?”劉丹語氣里略有些感傷的樣子,“他出事了。”

 

 

“記得,他怎麼了?”唐金問道。

 

 

對於洛允寒,唐金印像也還不錯,聽說他出事,他也有點驚訝,所以才追問了一句。

 

 

這一追問,卻導致唐金和劉丹在電話裡足足聊了半個小時,而唐金也終於明白,這兩年裡,其實並不僅僅是他過得苦悶,屠龍小組裡的其他人,也都過得併不如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