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死唐金,你個死色狼,你居然敢非禮我!”秦水瑤又朝唐金撲了過來,粉拳不停朝唐金的鼻子招呼,似乎很想打破唐金的鼻子。

 

 

“哎,傻妞,熟歸熟,你別污衊我,我哪裡非禮你了?”唐金一邊輕鬆躲開一邊不滿的說道:“這年頭男女都平等了,你能打我,我怎麼就不能打你了?你想打我臉,我只是打你屁股而已,怎麼就成非禮了呢?再說了,你好像還是我未婚妻呢,別說打你屁股,就算摸你屁股也不算非禮吧?身為未婚夫,我這麼點權利都沒有嗎?”

 

 

“權利你個頭!”秦水瑤發現終究還是沒法打到唐金,最終還是放棄了繼續攻擊,她狠狠瞪了唐金一眼,“死色狼,你等著,總有一天,我會揍你一頓的!”

 

 

留下這句帶著羞惱的狠話,秦水瑤就朝山下飄落。

 

 

“手感挺不錯的。”唐金卻自言自語般說了一句,然後便朝秦水瑤追了過去。

 

 

幾分鐘後。

 

 

輕舞路一號,秦家別墅。

 

 

秦水瑤和唐金一前一後走進客廳,秦水瑤還喊了一聲:“媽,我回來了。”

 

 

秦輕舞很快從廚房走了出來,看到秦水瑤和唐金都在,臉上頓時露出動人的笑容:“瑤瑤,唐金,你們都回來了,你們倆先玩一會,再過十多分鐘就能吃晚飯了。”

 

 

秦輕舞很快重新走進了廚房,而唐金則上了樓,來到自己的那間臥室,臥室的佈置和兩年前他離開的時候一樣,但床上的被子明顯是剛換了新的,想必是秦輕舞知道他回來之後,特意換了的。

 

 

“餵,你這兩年到底躲在哪裡呢?”秦水瑤也跟了進來,開口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