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的問題啊,很多,一句話說不完,不過呢,最根本的問題就是……”唐金認真的看著張小胖,說到這裡,卻故意停頓了一下,然後才繼續說道:“你長得沒我帥。”

 

 

張小胖本來認真的聽著,只是聽到這句話,他就差點一頭撞在課桌上,這哥們絕對就是來故意打擊他的啊。

 

 

“好吧,哥們,我承認我沒你帥,可你有沒什麼辦法,能讓王琴不甩掉我呢?”張小胖有些鬱悶的問道。

 

 

“你真想要辦法?”唐金問道。

 

 

“當然是真的了,我說哥們,我能找到王琴這樣的女朋友不容易啊,她要真甩了我,我估計找不到比她更好的了。”張小胖顯然對王琴還是很在意的。

 

 

“唔,那行,我告訴你個辦法,現在走出教室,馬上去省城找她,送她一束花,今晚開個房。”唐金不慌不忙的說道。

 

 

“呃,哥們,現在去省城?”張小胖呆了呆。

 

 

唐金點點頭:“沒錯,就是現在!”

 

 

“這,真有用?”張小胖有那麼點不相信。

 

 

“當然有用了。”唐金顯得信心十足。

 

 

“這……”張小胖稍稍猶豫了一下,然後咬咬牙,“行,哥們,就听你的,當初就是聽了你的,我才能真正追到王琴,這次就再聽你一次!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