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3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糖精哥,我爸在這裡住院呢。”小豆芽細聲細氣的說道。

 

 

“你爸在這住院?”唐金一愣,“他生病了?”

 

 

“我爸前陣子來這邊工地上做事,前天工地發生了一起事故,我爸一隻手被東西砸斷了。”小豆芽一副難過的樣子。

 

 

“那你是在醫院照顧你爸啊?”唐金總算有些明白過來。

 

 

“不是的,玉潔在這照顧我爸。”小豆芽搖搖頭。

 

 

“那你怎麼來了呢?”唐金還是想不通,要是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小豆芽來這裡不稀奇,但她好端端的有必要逃課來看她老爸嗎?她老爸又不是沒人照顧。

 

 

小豆芽口中的玉潔,唐金也是認識的,乃是小豆芽的妹妹,肖玉潔比小豆芽小一歲,但初中沒畢業就開始打工賺錢了。

 

 

“我,我來送錢的。”小豆芽小聲說道。

 

 

“送錢?”唐金有點納悶,“你哪來的錢?”

 

 

下一秒,唐金就有些明白過來:“我每個月給你的一千塊工資,你不會是都存起來了吧?”

 

 

“糖精哥,我……”小豆芽支支吾吾的,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算了,我不問你了,不過,你爸現在是不是沒錢治病?”唐金也沒追問,看小豆芽這樣子,他就知道,她八成是真把錢給存起來了。

 

 

“有,現在還有的。”小豆芽小聲說道。

 

 

“走吧,我跟你一起去看看你爸。”唐金現在反正也沒什麼事情做。

 

 

“嗯。”小豆芽點了點頭,然後就帶著唐金朝醫院裡面走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