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3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嫌疑人?是誰啊?”唐金連忙問道。

 

 

“兩個小混混,是天蠍幫的人。”唐清清飛快說道:“有證人說他們最近一直盯著天寶閣,相當可疑。”

 

 

“噢,不是他們做的。”唐金頓時就失望了,“清姐,若是有其他嫌疑人,再告訴我吧。”

 

 

“好。”電話那頭,唐清清打了個哈欠,“困死我了,不跟你說了,我找個地方趴一會先。 ”

 

 

唐清清掛了電話,唐金也朝寧山二中的方向走去。

 

 

唐金很快回到了寧山二中,而這一天接下來的幾個小時裡,也在平靜中度過。

 

 

天蠍幫兩個人被警方抓走這件事,宋瑩也告訴了唐金,不過宋瑩覺得這是小事,他們這些混混,經常進局子,沒什麼大不了的。

 

 

而秦輕舞也給唐金打過一次電話,湯紅那些人沒再來找她麻煩,而柳月也被她安置在家中。

 

 

一切看起來都很平常,唯一讓唐金覺得有那麼點不對勁的是,每次看到霍媚兒,他都有種很古怪的感覺。

 

 

時間在唐金的期待之中來到了下午五點,唐金也再一次出現在寧山市中心醫院。

 

 

“你來啦!”醫院門口,喬安安已經在那等待,已經換掉護士裝的喬安安依然是那麼清麗脫俗。

 

 

“七仙女,你想去哪裡吃飯?”唐金牽住了喬安安柔軟的玉手,笑嘻嘻的問道。

 

 

“這次你做主吧。”喬安安抿嘴一笑,似乎想起上次和唐金去吃煲仔飯的情形,雖然那次唐金沒說什麼,但她其實知道,唐金不怎麼喜歡在那吃。

 

 

“我做主啊,那去天驕大酒店吧。”唐金眼珠一轉,頓時就有了主意。

 

 

“嗯。”喬安安答應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