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3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喬安安俏臉微微一紅,看了看四周,小聲說道:“好多人呢。”

 

 

唐金卻是嘻嘻一笑:“沒關係,我不介意。”

 

 

喬安安很想給唐金一個白眼,你當然不介意,可我介意呢!

 

 

“我五點鐘下班,到時候來接我啦!”喬安安終究還是沒和唐金來什麼告別儀式,小聲說完這句話,就抱著花進了護士站裡面。

 

 

唐金倒也沒失望,只是開始期待著晚上的到來。

 

 

剛剛走出醫院大門,唐金卻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聲音怯怯的,還帶著一絲驚慌,居然是小豆芽的聲音!

 

 

唐金轉過頭,便看到離醫院大概一百米遠的地方,有個嬌小玲瓏的女孩,這女孩穿著寧山二中的校服,儘管背對著他,他依然足以一眼就認出來,那確實就是小豆芽。

 

 

只是,居然在這裡碰到小豆芽,實在是奇怪了點,要知道,現在可是上課時間,儘管對唐金來說,逃課那是家常便飯,但小豆芽可是很聽話的好學生,絕對不會隨便逃課的。

 

 

“對不起?說對不起有用的話,還要賺錢做什麼?”小豆芽對面,站著一個打扮得很妖豔的年輕女人,而這個女人此刻正在大聲呵斥著小豆芽,“我不管你是不是故意的,現在你弄髒了我的褲子,你就得想辦法給我弄乾淨!”

 

 

“我,我可以幫你洗。”小豆芽怯怯的說道,她手上端著半杯奶茶,而那個妖豔女人的褲子上,有著一些白色液體,剛剛小豆芽走得很急,不小心就撞在這個妖豔女人的身上,然後奶茶潑了出來,弄髒了這個妖豔女人的褲子。

 

 

“洗?行啊,我給你一分鐘,你馬上給我洗乾淨,你行嗎?”妖豔女人冷笑著說道。

 

 

旁邊眾人暗自嘀咕,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怎麼洗也沒法這麼快洗乾淨啊。

 

 

“那,那我賠錢給你吧。”小豆芽依然一副怯生生的樣子。

 

 

“賠錢?”妖豔女人居高臨下的看著小豆芽,一副不屑的神情,“就你這樣子,你賠得起嗎?你知道我這褲子多少錢買的嗎?”

 

 

“多,多少錢啊? ”小豆芽甚是緊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