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3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林新明走出醫院的時候,一個高大英俊的男子也剛剛走進醫院,沒一會,這個高大男子便進了另一間病房。

 

 

高大男子和霍北傑容貌至少有七分相似,而他正是霍北傑的親哥哥,霍北英。

 

 

病床上,霍北傑臉如死灰,雖然已經醒來,但看上去卻跟死了沒有區別,就那麼躺在床上,木然的看著天花板,眼珠卻是動也不動。

 

 

“小傑!”霍北英看著一動也不動的霍北傑,眼中閃過一絲傷痛,但他的語氣卻頗為平靜。

 

 

只是,霍北傑還是那麼一副活死人的樣子,自從他醒來之後,得知自己左手右腳皆成殘疾無法治愈之後,他就成了這個樣子。

 

 

“小傑,你的手腳未必就不能治好。”霍北英又開口說道。

 

 

聽到這句話,霍北傑突然就活了過來,他驀然一手撐起身子,眼中的死灰早已消失,代之以希望,而神情也頗為激動:“大哥,你說真的?我的手和腳,真的還能治好?”

 

 

“小傑,大哥我騙過你嗎?”霍北英語氣依然平靜:“我剛給七少通過電話,七少說了,你這傷雖然普通醫生治不好,但他知道一位神醫,應該可以治好你身上的傷,只不過這位神醫行踪不定,不是那麼好找,需要點時間。”

 

 

“大哥,我只是怕你故意安慰我。”霍北傑蒼白的臉孔開始有了一抹血色,眼睛也亮了很多,“不過,既然七少都這麼說,那我相信不會有假了。”

 

 

“小傑,雖然你的傷能治好,但今後,你應該記住這次的教訓了。”霍北英臉色稍稍嚴肅起來,“我不希望你以後還因為一個女人弄成這種樣子。”

 

 

“大哥,我這個弱點是改不了的,今天那個女人,真的很漂亮……”霍北傑眼裡閃過一絲慾望,這種時候,他居然還能惦記著沒到手的美女,不得不說真是奇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