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金掃了眾人一眼,不緊不慢的說道:“看到沒?你們那個法盲所長就是這樣昏過去的,他要對我刑訊逼供,我就對他進行了一場普法教育,他很深刻的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他覺得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還對不起他身上的那身警服,所以,他就很羞愧的撞牆了。”

 

 

眾人面面相覷,沒人相信唐金的話,他們都認為不論是張所長還是小李,都是被唐金這小子打昏的,可問題在於,他們也沒人看到唐金動手。

 

 

“就這麼一會兒,我就挽救了兩個迷途的警察,我真是太偉大了。”唐金又感嘆了一句,然後再次轉身朝外面走去。

 

 

這一次,也沒人阻止他,因為剛剛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詭異了,他們都不想成為第三個莫名其妙羞愧撞牆的人。

 

 

唐金剛剛走出派出所大門,身後便傳來秦輕舞那動人的聲音:“唐金,等等。”

 

 

眼珠一轉,唐金停下腳步,轉過身,看著迎面走來的秦輕舞和秦水瑤,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輕舞姐姐,你找我有事嗎?”

 

 

輕舞姐姐?

 

 

聽到這稱呼,秦輕舞愣了愣,秦水瑤更是氣不打一處來,她一臉氣惱的瞪著唐金,忿忿的質問道:“你喊我媽什麼呢?”

 

 

“輕舞姐姐啊。”唐金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你居然喊我媽姐姐?”秦水瑤很想掐死唐金,這混蛋真是太氣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