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幾個不靠譜的神仙今天這麼聽話?”唐金嘀咕一句,然後急忙往右邊平移了一米遠,就算那玩意真是黃金,也不能被它這麼砸啊。

 

 

“啪!”黑影墜地,塵土瓦礫齊飛。

 

 

唐金一看,卻發現是個花盆,別說黃金了,連黃土都沒有,那土都是黑的。

 

 

“上帝如來神馬的,果然是不靠譜啊!”唐金嘀咕一句,然後就抬頭朝上面嚷了一句,“餵,誰亂扔花盆啊?”

 

 

“老子扔的,叫個鬼叫? ”五樓陽台卻突然伸出一個光頭,粗聲粗氣的大吼,“再叫老子抽你!”

 

 

“你承認就好,快點給我下來,賠我精神損失費,你差點砸到我了!”唐金不爽了,這都啥人啊,從高樓上亂扔東西下來還有理了?剛才要是換個人站在他的地方,八成就直接被砸破腦袋掛掉了。

 

 

本來唐金只是那麼一嚷,表達一下不滿,若是上面沒人回應,他也就算了,哪知道上面那光頭居然反過來威脅他,他就馬上改變了主意,絕對不能算,讓那死光頭賠錢,他現在正缺錢呢!

 

 

“賠你娘!”那光頭暴怒,“老子想扔就扔!”

 

 

“有本事你把自己扔下來,不然就給我滾下來賠錢!”唐金這回真生氣了。

 

 

“老子馬上就下去,有種你就別跑!”光頭吼了一聲,然後就從陽台消失,看起來似乎真的想下來教訓唐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