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學校啊。”唐金一副納悶的樣子,“天快黑了,再不回去,學校說不定會關門的。”

 

 

“學校?”高升又是一皺眉,“你是學生?”

 

 

沒等唐金回答,高升又接著說道:“不管你是不是學生,總之你剛打了人,得跟我去一趟派出所,把事情說清楚再說,你先等一下,我打個電話叫救護車,等救護車來了,你就跟我去派出所。”

 

 

唐金想了想,然後點點頭:“好吧,我正不想回學校呢。”

 

 

救護車來得很快,五分鐘就已經出現,把王蠻子帶走,而又過五分鐘,唐金便在高升的帶領下來到了城南派出所。

 

 

剛一走進派出所,迎面就走來一個穿著警服的中年男人,看到高升,這中年警察一副高興的樣子:“高升,你回來得正好,紅星小區發生入室搶劫案,你快帶人去看看!”

 

 

“好的,所長,這個學生……”高升想介紹一下唐金。

 

 

那所長卻擺擺手:“行了,這個我會親自處理,你快去吧!”

 

 

高升無奈,只得點頭匆匆離去,沒辦法,誰讓他只是副所長,而人家是所長呢?

 

 

“小李,把嫌犯帶到審訊室去,我馬上就來。”高昇剛一離開,那所長就朝另一個瘦瘦的年輕警察喊了一聲。

 

 

那叫小李的警察應了一聲,便馬上帶著唐金來到一間審訊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