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叫唐金,唐門的唐,黃金的金。”唐金一臉燦爛的笑容,“我是唐門弟子,我喜歡黃金,我住在寧山二中,歡迎你們隨時來送錢給我。”

 

 

看到王蠻子還在數錢,唐金便又補充了一句:“不用數了,你錢包裡一共才四千八百塊,還差一萬五千二百,你找他們倆借點吧。”

 

 

“小七小八,你們身上帶錢了嗎?”王蠻子這次倒是很配合,朝那兩個平頭青年看去。

 

 

兩個平頭青年此刻已經從地上爬起,雖然依然是疼痛難忍,但也都用另一隻手摸出錢包,三人把現金湊在一起,算了一下,可還是只有九千六百塊,連一萬都沒湊齊。

 

 

“蠻子哥,要不,我去那邊的取款機取錢?”其中一個平頭青年說道,說起來,這個平頭青年看上去應該比較有錢,因為他脖子上掛了一根很粗的金項鍊,手上還戴了兩個金戒指,弄得跟個暴發戶似的。

 

 

王蠻子心裡甚是憋屈,想以前,這街上誰敢惹他王蠻子?可現在,風水輪流轉,遇到這個叫唐金的小子,他的好日子便到頭了。

 

 

憋屈歸憋屈,現在他卻也沒有辦法,只能先給錢,所以聽到小七的提議,他還是點了點頭,這口氣,現在只能忍著,過了這一關再說吧。

 

 

“不用去取錢了。”唐金這時卻開口說道。

 

 

王蠻子頓時一愣,這小王八蛋難道突然變得心好了?

 

 

小七小八也有些驚奇,這小子剛剛折磨得蠻子哥欲仙欲死,就是為了要錢,怎麼到現在,他突然就不要了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