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秦水瑤發了個帖子,說不管誰用哪種方式打敗你,她都會請他吃飯,所以,現在至少有上千男生在計劃著怎麼打敗你呢。”張小胖回答道。

 

 

唐金頓時搖頭:“秦水瑤真是太小氣了。”

 

 

“哥們,你當著那麼多人的面要和她退婚,讓她很沒面子,現在人家要報復你也很正常,怎麼能說她小氣呢?”張小胖顯然對唐金的看法不認同。

 

 

“張小胖,秦水瑤明明很有錢,可卻捨不得請別人吃一頓飯,這難道不是小氣嗎?”唐金振振有詞,他所說的小氣,顯然和張小胖所理解的不是一回事, “她明明知道沒人可以打敗我,非要讓別人打敗我才肯請人家吃飯,這不就是明擺著不想請人吃飯麼?所以說,她真的很小氣,像我這麼大方的人,真是沒法跟她溝通啊,真的必須得退婚。”

 

 

張小胖又是一陣無語,這貨大方?他怎麼一點都沒看出來呢?

 

 

更讓張小胖無語的是,這貨也太自信了吧?沒人能打敗他?雖然他知道唐金打架挺厲害,一個人就放倒了非暴力不合作的六人組,可這件事大家都知道,那些想要打敗唐金的人,多半也不會是來找他打架,而是要用其他方式的。

 

 

“你看,你也覺得秦水瑤小氣了吧?”見張小胖不說話,唐金頗為得意,他又說服了一個人,這口才簡直就是堪比蘇秦啊。

 

 

張小胖看著唐金,弱弱的問了一句:“你這麼大方,那今天中午能請我吃飯不?”

 

 

“你是美女嗎?”唐金看著張小胖。

 

 

張小胖搖搖頭,他當然不是美女,連美男都不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