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20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唐金拍出一掌,宮玉皇卻只是站在那裡,動也沒動,臉上卻出現一絲嘲諷的味道。


“嘭!”唐金毫無懸念的一掌擊中宮玉皇,發出一聲悶響,而與此同時,唐金卻突然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反彈力洶湧而來,這股力量異常強大,但並沒有超乎他的想像,但超乎他想像的是,這個巨大的反彈力朝他洶湧而來的時候,天道仙鐲這一次卻並沒有幫他!


巨大的衝撞力瞬間將唐金擊飛,唐金悶哼一聲,身體控制不住的倒飛而出,噗,凌空噴出一股血霧,在唐金最有把握最樂觀的時候,卻突然遭到重創!


寒冰倏然出現在唐金身邊,將他抱進懷裡,而幾乎同一時間,幾個聲音一起在心裡詢問唐金:“你怎麼了?你沒事吧?” 


“咳咳……”唐金猛烈的咳嗽了幾下,他枕在寒冰那最為柔軟的部位,心裡鬱悶不已,卻也不忘安慰她們幾個:“沒事,受了點小傷而已。” 


安慰寒冰她們的同時,唐金也拿出一顆丹藥塞進嘴裡,這是逍遙仙仙煉製的療傷藥,能在很短的時間內修復他身體的創傷,而他雖然傷得不算輕,但也確實不致命,他相信很快就能恢復。


“你以為擁有天道仙鐲,就能天下無敵麼?”嘲諷的聲音從宮玉皇嘴里傳出,“雖然你現在是天道仙鐲那所謂的主人,但論對天道仙鐲的了解,你卻遠遠不如我,這也說明,我才是最有資格擁有天道仙鐲的那個人!” 


輕輕掙脫寒冰的摟抱,唐金落在地上,站直身體,看著宮玉皇:“你比我更了解天道仙鐲,只不過是因為你比我多活了幾萬年而已,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好吧,我承認我剛才是輕敵了,我本以為能輕鬆將你解決,但現在看來,要解決你,還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其實很輕鬆的嘛!” 


“讓我們來搞定咯!” 


“我們一拳就能打死他!” 


“乾爹,有我們,你就會很輕鬆!” 


清脆動人的聲音卻在這時傳來,人未至,唐金就已經明白,是他那四個乾女兒到了,這不,下一秒,四個美艷非凡的長腿美少女就出現在唐金身邊,正是可愛伶俐這四個超級大魔女。


四個大魔女下一秒一起頗為誇張的嚷了起來:“哇,乾爹,你怎麼受傷啦?” 


沒等唐金回答,她們四個又繼續嚷了起來。


“不好啦,乾爹被人欺負啦!” 


“太可惡啦,居然敢欺負乾爹!” 


“就是嘛,憑什麼欺負乾爹啊!” 


“沒錯啊,乾爹只能被我們欺負嘛!” 


唐金一臉黑線,這四個丫頭到底是想幫他出氣呢還是損他呢?


而下一秒,他就確定了,這四個丫頭確實是在損他,因為她們又在繼續說話了。


“乾爹真是太沒用啦!” 


“就是哦,居然被人欺負啦!” 


“讓我們好沒面子哦!” 


“不行,我們要把麵子找回來!” 


四個大魔女每人嚷了一句,然後就一起瞪著宮玉皇:“餵,那個長得挺帥的討厭傢伙,是你欺負我們乾爹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21回 第2022回 第2023回 第2024回 第2025回 第2026回 第2027回 第2028回 第2029回 第2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