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20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別急,耐心等待,時間可能會比較長。”蘭蝶溫柔的聲音在唐金耳邊響起,“金妃兒應該還有自主意識,只是比較弱小,即便宮玉妃主動配合,要融合她的意識也需要一段比較長的時間。” 


唐金點了點頭,沒有說話,只是繼續看著金妃兒,是的,金妃兒,在他眼裡,宮玉妃已經消失,眼前這個閉著眼睛的美麗女子,只是他那漂亮的姐姐,金妃兒。


時間緩緩的流逝,天道仙境裡一時間變得很寂靜起來,連比較喜歡說話的曉曉,這個時候也很體貼的保持著安靜,大家都在等待,等待著金妃兒醒來。


半小時過去,金妃兒依然閉著眼睛。


一小時過去,金妃兒還是沒有醒來。


兩小時過去,金妃兒還是那樣站在原地,宛若一個美麗的雕塑。


不知不覺中,天道仙境裡,已經是日月輪換,溫暖的陽光,從空中揮灑而下,照耀在金妃兒那美麗的臉龐上。


就在第一縷陽光照射在金妃兒臉上的時候,金妃兒那美麗的睫毛閃動了幾下,而後,她便睜開了眼睛。


“妃兒姐,你醒了?”唐金抑制不住心中的驚喜,忍不住喊了出來。


“等等,讓蕭黛兒先確認一下。”蘭蝶輕聲說道。


“弟弟?”金妃兒看著唐金,一時有些迷茫的樣子,她又看了看其他人,“你們怎麼都在?我這是在哪裡?我記得我跟父親母親一起在城裡……啊,糟糕,弟弟,不好了,父親和母親都被抓走了……等等……我的腦子怎麼回事?好像突然多了好多東西……” 


金妃兒突然抱著腦袋,稍顯痛苦的模樣,足足過了好幾分鐘,她才恢復正常,重新抬頭看著唐金,神情稍顯茫然,還有些難以置信:“我,我之前居然只是個分身?這,這……” 


“妃兒,不要慌張,看著我。”蕭黛兒頗為溫和的聲音在這時響起。


金妃兒沒有任何猶豫,下意識的就轉頭朝她看去,而下一瞬,金妃兒自然再次失去了對自己的控制。


又是一次長達一個多小時的詢問,事無鉅細,直到每個人都確定眼前這個人就是金妃兒為止。


“好了,妃兒,沒事了。”蕭黛兒頗為柔和的說了一句,然後就解除了對金妃兒的控制。


金妃兒眼神裡的迷茫已經消失,雙眼恢復清明,她看著唐金,神情頗為奇特。


“妃兒姐,你現在知道自己身上發生什麼事情了吧?”唐金忍不住問道。


“嗯。”金妃兒看著唐金,眼神甚是溫柔,語氣卻有些感慨,“現在,我有種再世為人的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21回 第2022回 第2023回 第2024回 第2025回 第2026回 第2027回 第2028回 第2029回 第2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