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9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需要寒冰的提醒,唐金其實就已經開始了行動,寒冰褪下那身白裙之後,就有些局促不安的站在那裡,再也不肯繼續除掉身上那不多的遮掩之物,而想要看得更加清楚明白的唐金,就乾脆一招手,讓她整個人飛進了他懷裡。

 

 

一座小小的冰雪宮殿倏然出現,唐金和冰雪蓮還有寒冰都出現在宮殿的臥室之中,下一秒,寒冰卻倏然消失,顯然,她是要先給唐金和冰雪蓮一些單獨相處的時間。

 

 

果然,寒冰一離開,唐金就感覺懷裡有些僵硬的胴體,瞬間柔軟了許多,一手摟著冰雪蓮的腰肢,唐金另一隻手在她身上緩緩游弋,同時湊在她耳邊輕聲說道:“親愛的小冰塊老婆,八年前,我摘下你面紗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這輩子你注定是屬於我的,現在,該讓我為你摘下身上其他遮住你美麗身體的東西了。”

 

 

“唐金,你就是貪心不足的死流氓!”冰雪蓮兩根手指在唐金大腿上用力掐了一下,聲音卻不再冰冷,而是有些羞惱,“你都得到師傅了,為什麼非要不放過我?也不知道你給師傅吃了什麼迷藥,她非要把我送給你這個死色狼!”

 

 

冰雪蓮似乎積攢了很多對唐金的怨氣,只是一直沒有機會發洩出來,現在終於一股腦的全部傾洩出來,一邊掐他一邊罵他,而這似乎還不解恨,罵完她直接一口咬上了唐金的肩膀。

 

 

“我的小傻瓜,那是因為,大冰塊老婆知道你只喜歡我啊!”唐金在她耳邊輕輕一笑,一隻手卻攀上了她的高峰,輕輕一用力,就扯掉了她那山峰上的植被,讓那美麗的山峰,更為直觀的裸露在空氣之中。

 

 

“你喜歡我,不是因為我跟師傅長得很像吧?”冰雪蓮的嘴巴終於離開了唐金的肩膀,同時有些不安的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91回 第1992回 第1993回 第1994回 第1995回 第1996回 第1997回 第1998回 第1999回 2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