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9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安琪兒,把屍體都處理乾淨吧,別把我們這地方弄髒了。”唐金淡淡的說道。

 

 

“嗯。”安琪兒應了一聲,數道白光射出,原來在地上的屍體,瞬間就被白光徹底化掉,消失得無影無踪,乃是真正的屍骨無存。

 

 

“許願這個白痴,就交給你慢慢折磨了,別讓他死得太快。”唐金又吩咐了一句。

 

 

“知道啦,我正無聊呢,我會好好折磨他的。”安琪兒嫵媚一笑。

 

 

這嫵媚的笑容頗為勾人,只不過,現場的這些男人,除了唐金,是沒人敢對她動心的,也沒法動心,因為在他們眼裡,這勾人的笑容,是要真正勾魂的,他們要真動心了,就會真的魂飛魄散,不在這個世界留下半點痕跡了。

 

 

“好了,各位,晚宴看來得提前結束了,你們現在想回家嗎?”唐金轉頭看向方倫等人,燦爛一笑。

 

 

“唐宮主,我們自然是想回家的,只是,我們還能回去嗎?”方倫露出一絲苦笑。

 

 

“你們若是真想回去,那自然是能回去的。”唐金淡淡的說道:“你們的死活,我其實並不是那麼關心,即便出去之後,你們還要跟我為敵,我也隨時能將你們解決,這不是威脅,我只是喜歡告訴你們事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91回 第1992回 第1993回 第1994回 第1995回 第1996回 第1997回 第1998回 第1999回 2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