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9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月朦朧的能力,唐金倒是很相信,他確信月朦朧若是真在這裡,要殺掉許願還是有可能的,只不過,唐金更知道月朦朧此刻正在死亡星上,根本沒法過來,而且,他也不想每件事都非要月朦朧來處理。

 

 

“許某今天請大家來,就是想告訴各位,我仙盟和黃金宮,從即刻起,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許願冰冷的聲音這時再次響起,“而你們,也只有兩個選擇,第一個選擇,就是跟我一起,消滅黃金宮,而第二個選擇,就是和黃金宮一起被消滅!”

 

 

許願這話怎麼聽都讓人覺得盛氣凌人,或許是被唐金剛才氣得太厲害了,所以他此刻也根本沒去考慮盟友的感受,這會兒,連諸葛星辰父子都對這種口氣有些不爽呢。

 

 

不過,不爽歸不爽,他們畢竟乃是許願的天然盟友,所以,諸葛星辰馬上也開口了:“我城主府將和仙盟同進退,共存亡!”

 

 

方倫和柳無天卻都微微皺眉,他們倆其實對唐金都很不爽,因為唐金的兩個女人擺了他們一道,可說到底,他們和唐金之間並無真正的深仇大恨,現在要讓他們真的跟唐金來拼個你死我活的,就有那麼點趕鴨子上架的味道,特別是,他們兩人也都是仙盟不多的九劫準仙,他們其實也同樣有自己的傲氣,許願剛剛那有著明顯脅迫味道的話,其實也讓他們很不爽。

 

 

“方閣主,柳堡主,玉彤剛才說過,我們和你並無仇恨,所以,兩位保持中立就好,沒必要參合進來。”葉紫韻似乎看出了兩人的猶豫,恰時開口說了這麼一句。

 

 

“葉宮主說得對,我想,我們還是保持中立吧。”方倫輕輕吐了口氣,點點頭說道,對於唐金,方倫其實還是很忌憚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81回 第1982回 第1983回 第1984回 第1985回 第1986回 第1987回 第1988回 第1989回 第1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