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9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黑妞,你在這裡真沒危險嗎?”唐金卻還是不太放心。

 

 

“我的神識在這兒不受限制,我直接用眼睛也能看清楚周圍的一切,你說我還會有危險嗎?”月朦朧頗有些得意的說道。

 

 

“好吧,大黑妞老婆,我相信你確實不會有危險了。”唐金這回是真信了,月朦朧沒必要騙他,而若是她的神識不受限制,那在這兒確實不可能有危險,只是,唐金有些想不通,這大黑妞老婆為啥就在這兒能如魚得水呢?

 

 

難道,就因為她的體質特殊?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月曇和曉曉是不是也能在這裡輕鬆自如呢?

 

 

想到這個問題,唐金忍不住問道:“大黑妞老婆,你在這裡不受影響,跟你的特殊體質有關嗎?”

 

 

“應該是的啦,不過現在我還不能完全確定,等我確定之後,我會讓月曇跟曉曉過來的。”月朦朧回答道,然後又催促唐金離開:“你先走啦,這裡的空氣裡有一種比較特殊的光線,你最好別長期暴露在這種光線下面,對你可能會有些損害。”

 

 

“好吧,那我先離開這裡。”唐金終於不再多說什麼,一個瞬移再次回到之前那座山峰的峰頂,心裡卻在想著另一個問題,如果這顆死亡星真的只適合月朦朧這種特殊體質的人生存,那這一切,是不是其實也早就在天道仙鐲主人的預料之中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81回 第1982回 第1983回 第1984回 第1985回 第1986回 第1987回 第1988回 第1989回 第1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