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9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一對同樣年輕的男女,當然,或許不應該用一對來形容他們,因為他們看著並不像是一對,雖然男的英俊瀟灑風度不俗女的貌若天仙甚至能跟逍遙仙仙一比高下,兩人從外形上看來頗為相配,但問題是,這兩人一個人站在地上,另一個人卻在半空中。


站在地上的是男人,一襲淡藍色長衫,臉上帶著頗為溫和的笑容,咋一看,這個男人還是比較討喜的,即便是唐金,第一眼看到這人都沒有覺得不爽。


而在空中的則是女子,女子一身雪白長裙,長髮飄飄,坐在一隻雪白色的仙鶴背上,氣質非凡,風華絕代,她那絕美的臉龐上,也帶著一股頗為溫和的笑容,但她的這種溫和,卻讓人感覺不到真正的親和,而是一種跟任何人都保持了適當距離的溫和。


剛剛說話的顯然是那個男人,而他的出現,卻似乎讓雪無影有了一絲忌憚,以至於當唐金那一掌的掌風迫近之時,雪無影居然只是一閃身躲了過去,並沒有進行任何還擊,而雪無影那四個黑袍侍衛,也依然在四周紋絲不動。


“死幻覺,別給他面子,連他一起打!”逍遙仙仙卻在這時大聲嚷了起來,而後她還瞪著那藍衫男子,一臉不忿的模樣,“你以為你是誰啊?幹嘛要給你面子啊?我們跟你很熟嗎?我們跟你一點都不熟!” 


唐金一時有些納悶,這瘋丫頭的反應似乎有點激烈啊,不過,這瘋丫頭一直瘋瘋癲癲的,反常對她來說,倒也算是正常了。


可就在這時,藍衫男子卻朝逍遙仙仙溫和一笑:“小仙仙,十年不見,你也終於長大了。” 


藍衫男子的語氣裡,有著深深的感慨,還有一種濃濃的寵溺,而他這一開口,唐金也頓時明白,這個藍衫男子,和逍遙仙仙之間,關係非同尋常。


“別喊我小仙仙,我跟你不熟,我早跟你絕交了!”逍遙仙仙賭氣般的說道。


“對不起,小仙仙,是我當年沒有保護好你。”藍衫男子輕輕嘆氣,“不過,我很高興,現在終於有人保護你照顧你了。” 


逍遙仙仙沒有再說話,只是神情有些委屈,漂亮的眼睛裡,隱隱有淚珠旋轉,但最終,淚珠卻並沒有掉出來。


“瘋丫頭,你認識這傢伙?”唐金這時終於忍不住問了一句。


“不認識!”逍遙仙仙又氣呼呼的說了一句,然後一拉唐金,“算啦,我們走吧,我不想在這裡玩啦!” 


“呃,瘋丫頭,就這麼走了?”唐金一時有些鬱悶,用凡界的一句話說,我褲子都脫了,你卻只給我看這個?


“你好,唐金。”那藍衫男子這時卻轉向唐金,微微一笑,“既然小仙仙不肯把我介紹給你,那我只有自我介紹了,我是皇甫英雄,是小仙仙的最小的叔叔,你的大名我早已聽過,我也很高興小仙仙能找到她喜歡的男人。” 


“他才不是我叔叔,我姓逍遙,跟他們姓皇甫的沒關係!”逍遙仙仙這時又忿忿的接了一句話。


“小仙仙,我知道當年是我的錯,我不該在那個時候剛好閉關,沒能知道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但你應該明白的,在我心目裡,你一直是我最乖最可愛的小侄女,那個聰明漂亮的小仙仙。”皇甫英雄語氣裡充滿無奈,還有一絲落寞,“這麼多年了,難道你真的不肯再認我這個叔叔嗎?” 


“我跟你不是一個姓的,所以你不是我叔叔!”逍遙仙仙嬌哼一聲,“你想當我叔叔是吧?有本事你跟我一個姓嘛,要是你也姓逍遙,我就認你當叔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51回 第1952回 第1953回 第1954回 第1955回 第1956回 第1957回 第1958回 第1959回 第1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