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9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此刻,男人看著貝香香,卻是呆如木雞,整個人完全傻掉了,以至於連唐金罵他白痴,他也乖乖承受了。


倒是貝香香這時隱約發現有點不對勁,看了這對男女一眼,小聲問道:“他們誰啊?你認識的?” 


“不認識。”唐金搖搖頭,“香香,我們現在回家嗎? ” 


“要不要先去吃飯?”貝香香有些弱弱的問道。


“吃飯?”唐金有些納悶,“我們還需要吃飯嗎?” 


“那,那我們回去吧。”貝香香俏臉微微一紅,稍稍猶豫了一下說道。


而她這話剛剛說完,便發現自己眼前換了個場景,這場景很熟悉,正是她的臥室。


“啊,就回來啦?”貝香香低低的嬌呼了一聲。


“香香,你說回來試穿給我看,所以我就馬上帶你回來了,看你買了那麼多,不早點看,看不完的。”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


“你,你真的想看啊?”貝香香稍稍猶豫了一下問道。


“當然是真的啊。”唐金想都沒想就回答道。


“可是,我的身材沒她們那麼好的。”貝香香有點點不安,她確實弄了很多的性感內衣回來,可她對自己的身材還是不夠有自信。


“香香,其實呢,這就是你最大的優勢。”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


“什麼嘛,搞半天你是想換口味啊。”貝香香小聲嘟囔了一句,心裡卻覺得這傢伙似乎也沒說錯,這似乎還真是她的最大優勢呢,這傢伙身邊的女人一個個都是胸大腿長臀部豐滿的,就她長得像個蘿莉,倒是真的與眾不同了。


嘟囔了一下,貝香香卻又馬上說道:“好吧,那你坐在床上看,我一件件試穿給你看。” 


唐金也沒說什麼,半躺在大床上,而後,隨著貝香香輕輕褪去長裙,這僅僅只展示給唐金的香百合內衣秀,就此正式拉開帷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21回 第1922回 第1923回 第1924回 第1925回 第1926回 第1927回 第1928回 第1929回 第1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