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9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宮玉蝶那白皙的皓腕上,有一顆小小的紅痣,那看著是紅痣,但在唐金眼裡,那紅痣其實是幾個字,卻正是他當初在蘭蝶手上留下的,唐金專屬那四個字。


一時間,唐金有些迷惑,他總覺得宮玉蝶不是蘭蝶,但這四個字,又是怎麼回事?


“另一隻手。”唐金開口說道。


宮玉蝶很配合,伸出了另一隻手,那上面也有一顆紅痣,也是那四個字。


“還有另外那兩個地方。”唐金繼續說道。


“另外那兩個地方,我想,現在並不適合給你看。”宮玉蝶淡淡的說道:“唐金,天八星和地八星的無數高手都在仙盟尋找你,恐怕他們誰也想不到,你居然會躲在這個地方,當然,這也正常,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這個地方的存在,或許現在,除了你的女人之外,真正知道你在這兒的,就只有我了。” 


“你是想威脅我嗎?”唐金盯著宮玉蝶,心裡很不爽,因為他到現在還是無法確定,她到底是不是蘭蝶,儘管她手上的印記,證明她就是蘭蝶,但感覺卻總是告訴唐金,這不是蘭蝶,這個女人,跟蘭蝶給他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難道這個女人是蘭蝶的雙胞姐妹?”唐金心裡冒出這麼個念頭,但即便是雙胞姐妹,也不可能有本應該屬於蘭蝶的那些痕跡啊。


“不,我們需要合作。”宮玉蝶搖搖頭,“很多事情,你並不知道,但我想告訴你,其實我們本來就是一家人,我們應該攜手合作,重建昔日的輝煌!” 


“合作? ”唐金這回還真是有些驚訝,“你難道想告訴我,你來到這個凡界,就是為了來找我合作的?” 


“那倒不是,我來這兒,本來只是想看看這個傳說中的伊甸園,我並沒想到這麼快就會遇上你,但既然遇上……”宮玉蝶在那侃侃而談。


唐金卻突然聽到了一些別的信息,忍不住將她打斷:“等等,你說什麼?你說這兒是伊甸園?” 


“沒錯,這兒就是伊甸園,當然,你們把這兒稱作凡界,但這個地方,是當年天宮星的強者,給我們留下的一塊休養生息的安全之地,也是我們能重新崛起的關鍵,他們把這兒稱作伊甸園。”宮玉蝶很有耐心的為唐金解釋,“從蘭蝶的記憶裡,我知道你們這裡其實也有關於伊甸園的傳說,不過,恐怕你們根本就不知道,這兒就是傳說中的那個伊甸園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21回 第1922回 第1923回 第1924回 第1925回 第1926回 第1927回 第1928回 第1929回 第1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