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8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這次,最能幫他的那個人,只有你。”寒冰淡淡的說道:“他現在並沒有太強烈的渡劫慾望,對他來說,渡劫太危險,而不渡劫,卻能繼續過舒服的生活,可他若不渡劫,假以時日,我們所有人都會有危險,儘管他現在已經明白這一點,或許經過一陣子的考慮,他會真的想要渡劫,只是,他依然有顧忌,依然有退縮的可能,所以,他需要一個真正能讓他拼死也要渡劫的動力,而你,就是他的動力”

 

 

“我,我還是不太明白。”秦輕舞露出一絲無奈的笑容,“寒冰,你直說吧,你需要我做什麼?”

 

 

“你明白他最想要什麼,你只需要告訴他,若是他能渡劫成功,你就給他想要的,那麼,我相信,他一定會渡劫成功的。”寒冰淡淡的說道:“你是個很聰明的女人,我想你現在應該明白怎麼做了,我不會強迫你去做,我希望你是真的願意為他去做這件事,因為,如果你對他做出了承諾,那在他渡劫成功之後,你也必須兌現承諾,我雖然不太喜歡你,但我更希望他開心。 ”

 

 

秦輕舞沉默起來,她終於明白寒冰想要她做什麼了,然而,她該去做嗎?

 

 

“渡劫,真的那麼危險嗎?”過了一會,秦輕舞忍不住開口問道。

 

 

“我還是先跟你說一下,他渡劫會有多麼危險吧。”寒冰倒是很有耐心,不但將她之前跟唐金說過的那些話基本上都跟秦輕舞再說了一次,還另外說了一些話,不過總的意思就是,若是秦輕舞不幫忙,那唐金,渡劫必定會失敗,也就是,必死無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31回 第1832回 第1833回 第1834回 第1835回 第1836回 第1837回 第1838回 第1839回 第1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