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8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幾天內?”唐金一怔,“大冰塊老婆,這也太急了點吧?我完全沒有準備好啊!”

 

 

“我會用幾天時間幫你準備好的。”寒冰的語氣裡,帶著不容商量的語氣,“我也不想這麼急,只是你這幾天的表現,正在證明我之前的推測,而我也已經確定,不論怎麼樣的修心方式,都不適合你。”

 

 

“那個,親愛的大冰塊老婆,我知道我與眾不同,但我是不是太與眾不同了點?”唐金有些哭笑不得的感覺,“為什麼我就沒有合適的修心方式呢?”

 

 

“其實,本來你如果真的想為了渡劫而修心,你應該做的,乃是隨心所欲,做你想做的,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有猶豫,要堅決,要一往無前,舉個例說,就是不論你看上什麼樣的女人,你要做的,不是慢慢去哄她追她,而是要霸占的佔有她征服她,你需要一種氣勢,一種不懼天地的氣勢!”寒冰輕哼一聲,“可你所做的,卻恰好是相反,你反倒變得縮手縮腳,這樣對你來說,壓根沒任何好處。”

 

 

“那個,親愛的大冰塊老婆,我可以馬上過去找你,然後撕爛你的衣服,狠狠佔有你的。”唐金在心裡說道。

 

 

“你本應該直接行動的,而不是說這麼多廢話。”寒冰沒好氣的說道:“不過,即便你這麼做,也沒有什麼用,因為如果你真的用這種方式修心,依然是不行,到時候,或許你會隨心所欲的佔有女人,但你的意志,卻可能會被消磨殆盡。”

 

 

“大冰塊老婆,我怎麼越聽越糊塗呢?”唐金確實聽得有些頭暈,怎麼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21回 第1822回 第1823回 第1824回 第1825回 第1826回 第1827回 第1828回 第1829回 第1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