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8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都讓你別這麼胡鬧了吧,看看你呀!”秦輕舞用蔥嫩的玉指在唐金的額頭上點了點,“你沒日沒夜的就知道折騰我,居然把這事都搞忘了,你和寒冰三個月前就渡劫成功啦!”

 

 

“三個月之前?”唐金喃喃自語,“我怎麼好像記得,大概兩三天前,我還正和大冰塊老婆在渡劫呢?”

 

 

“要不我怎麼說你胡鬧呢?三個月啦,你幾乎連覺都沒睡過,就知道在我身上折騰,好啦,現在別鬧了,好好睡一覺吧。”秦輕舞的聲音異常溫柔,她用柔軟的玉手輕輕撫摸著唐金的腦袋,然後直接將他的腦袋抱進她懷裡,讓他枕在她那高聳的部位,接著用一種更加溫柔就像是哄孩子一般的聲音說道:“乖啦,好好睡吧,等你睡醒啦,姐姐隨你怎麼折騰。”

 

 

秦輕舞這溫柔的聲音,有著一種難以抵禦的魔力,而她那柔軟的懷抱,也讓唐金感覺異常舒服,不知不覺中,他的眼皮就覺得有些沉重起來,眼看就要馬上進入夢鄉。

 

 

“如果這是一個夢,那就讓這個夢更長一點吧。”唐金在心裡喃喃低語,很多年前,他就曾幻想過這一幕,現在,這一幕似乎已經成真,雖然他總覺得有那麼點點不真實,但在潛意識裡,唐金似乎更願意相信這就是事實。

 

 

秦輕舞在唐金耳邊輕輕呢喃著什麼,而唐金的眼皮也是越來越沉重,他終於閉上眼睛,準備就在秦輕舞這溫暖的懷抱中,好好睡上一覺,然而,不知為何,他卻又隱隱感覺到有個聲音正在呼喚他,那,那個聲音似乎也是那麼熟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31回 第1832回 第1833回 第1834回 第1835回 第1836回 第1837回 第1838回 第1839回 第1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