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8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金又有些鬱悶,這大冰塊老婆什麼都好,就是有點叛逆,不夠聽話,她這話簡直就是威脅他嘛,她審美觀需要改進,所以才看上他,她這意思是,若真改進審美觀了,她就不會看上他了?


“呃,親愛的,我還是更喜歡最真實的你,你若是改變就不是你了。”唐金訕訕一笑,他發現自己跟寒冰斗嘴是佔不到便宜的,好在他可以在床上佔她便宜。


想到這裡,唐金便用肆無忌憚的眼神掃描寒冰的傲人身段,等會從哪裡先下口呢?先吃她的冰凍軟饅頭還是先做點別的呢?


“老公,我還是去那邊幫忙吧。”冰怡一直都挺會察言觀色,也很懂得進退,她馬上就看出唐金想對寒冰做點什麼,而她更清楚自己不能跟寒冰比,儘管她其實不太清楚寒冰具體來歷,但寒冰那容貌那氣質那身段,都是她遠遠無法相比的。


冰怡很快離開,唐金則用灼灼的眼神看著寒冰,臉上露出甚是燦爛的笑容:“親愛的大冰塊老婆,你會不會覺得我脫光衣服之後更帥呢?” 


“你可以脫光了試試。”寒冰淡淡的說道:“我也過去幫忙了。” 


話音剛落,寒冰就也走了出去。


唐金頓時傻眼了,這大冰塊老婆怎麼也跑掉了呢?


“算了,我也去幫忙吧。”唐金本來有點想去找那對正在睡覺的大懶妞,可想想還是算了,她們明天還要當伴娘呢。


蝶美人到底去哪裡了呢?


唐金腦子裡突兀的冒出這個念頭,但很快,他便驅除了這個疑問,先不要管她了。


“大冰塊老婆,你老公現在正需要人安慰,你就不能主動一點嗎?”唐金在心裡對寒冰說道。


“我的存在,不是為了安慰你。”寒冰輕哼一聲,“你要想我,可以找我,你若是需要女人安慰,別來找我。” 


“親愛的,我現在想你了。”唐金趕緊說道。


“我知道,不過你現在就算想我,我也不會陪你,今晚你還是一個人待著吧。”寒冰毫不客氣的說道。


“大冰塊老婆,虐待老公是不對的。”唐金有些鬱悶,卻也心知肚明,今晚他只怕是真的要獨守空房了,這大冰塊老婆不知道是不是還在因為肖嬋的事情吃醋,又或者是因為蘭蝶的事情不高興,現在擺明是在懲罰他啊。


“身為伴郎,我本來應該去調戲伴娘才對啊。”唐金暗自嘀咕,但有寒冰在,他今晚注定是沒法去調戲那幾個伴娘了。


“好吧,今晚好好休息,明天好好當伴郎。”唐金自言自語,還不知道鄭小妍的伴娘團到底是誰呢,聽唐棟那意思,似乎很不好對付的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1回 第1812回 第1813回 第1814回 第1815回 第1816回 第1817回 第1818回 第1819回 第1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