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8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寒冰用奇異的眼神看著唐金,不過僅僅十秒過後,她就恢復正常,開口說道:“走吧,我們進去。” 


“這才是我的乖乖大冰塊老婆嘛。”唐金燦爛一笑,拉著寒冰走向不遠處一棟別墅,這棟別墅其實被唐家下人稱為家主府,因為天府唐家家主唐成功就是住在這裡。


家主府之中,此刻也是頗為熱鬧,還有那麼點點忙碌,準新郎唐棟在客廳裡走來走去,似乎有點點焦急。


“哥,你能別走了嗎?看得我眼花!”唐穎這位準新娘倒是頗為淡定。


“我說老妹,我能不急嗎?表弟還沒回來,我這伴郎還差一個呢!”唐棟一副苦瓜臉,“萬一表弟搞忘了,我這明天就沒法接新娘子了啊!” 


“哥,有那麼誇張嗎?伴郎伴娘的也就是個形式,就算表弟不來,也不至於讓你沒法接新娘啊。”唐穎有些想不通大哥這麼緊張的原因,“再說了,表弟應該會回來的,他就算跟哪個大美女在一起,也會記得你婚禮的。” 


“小弟肯定會回來的。”一個分外美豔的長腿女子接上話,說話的不是別人,卻正是名義上的唐家二小姐,蜀都市赫赫有名的最美警花唐清清。


不過,現在唐清清並不是穿著警服,而是穿著一身頗為性感的長裙,之所以打扮成這樣,原因很簡單,明天她也要當伴娘,當唐穎的伴娘。


“清姐,還是你最了解我。”笑嘻嘻的聲音這時傳來,卻是唐金剛剛走了進來。


客廳里短暫的沉寂了一下,不是因為唐金出現而驚訝,而是因為寒冰的出現,讓大家呆滯了那麼幾秒,這個身上散發著冰寒氣息可容貌氣質卻都是傲視塵寰的絕代仙子,讓客廳裡每個人都有那麼幾秒鐘短暫的失神。


值得慶幸的是,現在客廳裡這幾個人也算是曾經多次見過唐金身邊的絕色美女,此刻也相對來說有些免疫力了,所以,他們很快就回過神來。


“表弟,你可算回來了!”唐棟一副如釋重負的樣子。


“表哥,你的婚禮,我當然會回來的。”唐金笑了笑,視線卻落在唐清清身上,“清姐,你好像瘦了一點點,你的身材正好,就別減肥了。” 


“姐本來就沒減肥!”唐清清白了唐金一眼,強忍住撲到他懷裡的衝動,在外人面前,她還需要扮演唐家二小姐的角色,即便其實很多人都知道她和唐金的真正關係,但她還是想讓自己跟別人不一樣,名義上,她依然是他姐姐,所以,她不能就這樣撲進他懷裡。


可她有顧忌,卻不代表別人有顧忌。


“老公!”隨著一聲嬌呼,一個香噴噴的身體就撲到了唐金懷裡,卻是那大明星冰怡。


順手摟住冰怡的腰肢,唐金卻稍顯驚奇的問道:“咦,親愛的,你和清姐的裙子怎麼好像是同一個款式啊?” 


“我們明天都要當伴娘啊,所以就特意定做了同款衣服啦。”冰怡解釋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1回 第1812回 第1813回 第1814回 第1815回 第1816回 第1817回 第1818回 第1819回 第1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