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7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譚強的問題,並沒有得到回答,因為那漂亮性感的韓大美女,此刻那異常性感的櫻唇壓根就忙不過來,她正用那漂亮的香唇,主動獻上了熱吻,就在無數男女的注目下,韓大美女和她的男友熱吻了起來。


“韓大美女居然有這麼豪放的一面啊!” 


“真看不出來呢,我一直以為她就是傳說中的冰山美女呢。” 


“不是冰山,是火山,看她現在,真熱情啊!” 


… … 


黃金集團的男員工們一時間有大開眼界的感覺,一時間對那個抱著韓大美女的男人也就是更加羨慕嫉妒恨了。


至於公司那些平日里頗為嫉妒這位美女的女孩們,此刻也在那裡議論紛紛。


“切,我還真以為這韓雪柔多清高呢,現在本xing外露了!” 


“是啊,平日里裝純潔,可你們看看,她都恨不得把自己身體揉進那男人身體裡呢,要不是地方不對,我看她就恨不得直接脫那男人衣服了。” 


“我早看出來啦,看她那身材,熟成那樣子,要是沒有過男人,那才叫奇怪呢。” 


…… 


這位韓大美女,正是已經畢業的韓雪柔,半年前,大學畢業的韓雪柔沒有繼續讀研究生,也沒有留在天海市,而是來到明湖市,成為了黃金集團的一名普通員工,至少,表面上是一名很普通的員工,誰也不知道韓雪柔和黃金集團之間的真正關係。


當然,此刻倒也不是沒人幫韓雪柔說話。


“你們也別這樣說韓雪柔,人家見到男朋友高興,也沒什麼吧,我覺得人家韓雪柔不容易啊,這半年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男朋友出現,可這半年裡,她沒跟任何男同事出去吃過飯,就這份專一,很難得了。”有個女孩子倒是頗為欣賞韓雪柔。


“專一又如何?我看她就是犯傻,現在好了,得罪譚經理,估計沒法過試用期了。” 


“就是啊,這人真夠傻的,就那麼幾天了,怎麼也先敷衍一下譚經理唄,可她卻一點面子也不給人家,現在還這麼做,簡直就是當眾打譚經理的臉嘛,我看譚經理不會這麼罷休的。” 


…… 


四周議論紛紛,但韓雪柔的眼裡,卻並沒有其他任何人,她只是將所有的熱情,都傾洩在這深深的一吻之中,她盡情的吻著自己的男人,並不在意周圍的一切目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61回 第1762回 第1763回 第1764回 第1765回 第1766回 第1767回 第1768回 第1769回 第1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