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7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說不能問,你就不會問了嗎?”沐羽沒好氣的反問道。


“親愛的沐沐,你若是真說不能問,那我就不問了。”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


“那好,你就別問了!”沐羽輕哼一聲。


“好吧,那我就不問剛才准備問的那個問題了。”唐金嘻嘻一笑,“我換個問題,親愛的沐沐,剛剛那個人給你多少律師費?” 


“你剛才准備問我什麼問題?”沐羽沒好氣的問道。


“噢,我剛才本來想問,你幫那人打官司能賺多少錢的。”唐金隨口說道。


沐羽一時有些崩潰:“那這兩個問題有區別嗎?” 


“親愛的沐沐,這兩個問題區別這麼明顯,你居然都看不出來嗎?”唐金一臉驚奇的樣子。


“算了,我懶得跟你瞎扯,簡直就是浪費我的口水!”沐羽忿忿的說道。


“那也對,你口水本來就不多,要節省點,等會接吻要用的。”唐金煞有介事的說道。


“死色狼,你噁心不噁心啊?鬼才跟你接吻呢!”沐羽有些氣急敗壞的說道。


“噗哧!”一旁的盧曉琴忍不住嬌笑出聲,“沐羽,我現在相信你們倆真有一腿了,你們活脫脫就是一對歡喜冤家嘛!” 


“美女,你這就錯了,我和沐沐絕對不只有一腿,我們有好幾腿的。”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


“你去死!”沐羽狠狠瞪了唐金一眼,然後一拉韓雪柔,“我們走,別理那死色狼!” 


韓雪柔也轉身給了唐金一個嬌媚的白眼,然後就和沐羽一起加快步伐,朝前面那家叫羅馬假日的西餐廳快步走去。


“唐大帥哥,你真的想知道沐羽剛剛那個案子能收到多少律師費嗎?”盧曉琴這時開口問道。


“是啊,我總覺得她肯定賺不了幾個錢。”唐金點了點頭。


“唐大帥哥,你的猜測基本上是對的,不過呢,還不夠準確。”盧曉琴嫣然一笑,“準確來說,沐羽不是賺不了幾個錢,而是還要倒貼錢。” 


“倒貼?”唐金一怔,然後便抬高了聲音,“親愛的沐沐,你要倒貼我沒問題,可不能倒貼別的男人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71回 第1772回 第1773回 第1774回 第1775回 第1776回 第1777回 第1778回 第1779回 第1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