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男朋友?

 

 

馬曉芳的提醒終於讓姜浪注意到了那性感女生旁邊的男生,他看了那男生一眼,馬上就信心十足的樣子:“沒關係,我比他帥!”

 

 

“得了吧你,人家比你帥多了。”馬曉芳撇撇嘴,“別說我沒提醒你,你一直這樣盯著人家女朋友看,小心人家揍你!”

 

 

“馬曉芳你這話就不對了,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這只是用一種欣賞的眼光看她而已。”姜浪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話說回來,她男朋友就算比我帥也沒關係,俗話說只要鋤頭揮得好,沒有牆腳挖不倒… …呃!”

 

 

姜浪正說得有勁,突然感覺手腕傳來一股疼痛,這疼痛來得突然,而且頗為劇烈,讓他忍不住痛哼出聲。

 

 

“浪子,你怎麼了?”姜波連忙問道。

 

 

“手有點疼,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幫人提箱子提多了……呃……我靠,這隻手也開始疼了……”姜浪手腕的疼痛很快從一隻手蔓延到了雙手。

 

 

“姜浪,你沒事吧?要不要去醫院看看?”董燕這時也開口問道,雖然她對姜浪不是很感冒,但這傢伙今天畢竟是來義務勞動的,她還是得關心一下的。

 

 

姜浪正要說話,卻在這時聽到一個聲音傳來:“親愛的,你看,那個人好可笑,手在抖耶,好像個傻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