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美女,這怎麼會不好呢?”唐金卻依然沒死心,他盯著那軍裝美女,一副語重心長的樣子,“美女,你這樣就不對了啊,你知道我以前從來都不請人吃飯的,現在我好不容易想請你吃頓飯,你卻居然不答應,你知道這是打擊我的積極性嗎?你這樣會讓我從此再也不會請別人吃飯了,你知道這是多大的事情麼?”

 

 

掃了四周幾千人一眼,唐金繼續說道:“從小的來說呢,這裡幾千人都沒有機會讓我請客吃飯了,從大的來說呢,這簡直就是抑制了消費,影響國家經濟增長!”

 

 

幾千雙眼睛此刻都盯著唐金,這貨還真是能瞎扯,連影響國家經濟增長都說了出來,而那幾十個美女教官則都看著唐金,有那麼幾個都忍不住臉上出現了笑容,不得不用手摀住嘴巴才沒笑出聲來。

 

 

那身材火爆的美女教官,神情也有那麼點奇怪,似乎也想笑,但還是很努力的保持著一副有些冷漠的樣子。

 

 

而在發表了這麼一段長篇大論之後,唐金繼續說道:“美女,現在,你願意跟我去吃午餐了嗎?”

 

 

“不願意。”美女教官卻又吐出三個冷冰冰的字眼。

 

 

“好吧,美女,那你給個理由先,為啥不願意?我這麼帥,你就不能心動一下嗎?”唐金一副鬱悶的樣子。

 

 

至少幾百男生此刻都有吐血的衝動,這貨真自戀,他這也叫帥?

 

 

倒是那幾十個男教官此刻頗為驚奇,那位美女教官居然被調戲了這麼久還沒發火,這也太不正常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