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雪柔一時目瞪口呆,這世上哪有這樣的極品?闖紅燈也就算了,還賴在路上不走,不走也就算了,還在這耍橫?

 

 

“草,你丫是不是有病?”這時另一輛車上的司機忍不住罵了起來:“快讓開,別耽誤我們時間!”

 

 

“老子不讓怎麼滴?你丫想過去不能走旁邊嗎?我今個就站這了,我看你們誰他媽敢撞我!”那人越發囂張,“奶奶的,有錢買車了不起啊?看不起老子這屌絲啊?老子就告訴你們,老子是沒錢,你們誰來撞我試試?誰敢撞我,老子下輩子就賴著你們了!”

 

 

“這人怎麼這樣呢?”

 

 

“這腦子進水了吧?”

 

 

“闖個紅燈也不是大事,可像他這樣絕對是有病啊!”

 

 

“交警呢?交警還不過來把這貨拖走?”

 

 

“奶奶的,我要是開車的,我還真撞他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