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很好,你果然會做事!”唐金對喬木這個安排頗為滿意,“就按照你所說的做,唔,我覺得你這項業務可以一直發展下去,因為我相信,以後還會有人被送過來的。”

 

 

“是,姑爺。”喬木連忙點頭。

 

 

“好了,我還有事,就先走了。”唐金說完這話,就瞬間消失,這個喬木做事挺靠譜,他也很放心,這些傢伙在這裡,一定會生不如死,而這才是這些人應有的下場。

 

 

九峰賓館三樓,此刻依然是相當寂靜,儘管過道上隱隱有血腥味,而若是仔細看,還能在地上看到血跡,當然,不需要仔細看,也能看到地上還有幾具屍體。

 

 

韓雪柔現在心情不太好,本來是很好的一次旅遊,卻被這種事情破壞了心情,而這風景相當不錯的九峰山,美麗的表象之下,居然還隱藏著這麼醜惡的事情,讓她心裡很不好受。

 

 

“親愛的,不如你回房睡吧,我在這裡等那個叫邢強的傢伙過來就是了。”熟悉的聲音在韓雪柔耳邊傳來,卻是唐金已經回來。

 

 

“我現在哪裡還有心情去睡覺啊。”韓雪柔搖搖頭,“我都有些後悔來這裡了,不過,若是我們不來,又怎麼能救得了她們呢?”

 

 

這一次,他們營救了六個女孩,有三個女孩相對來說比較幸運,她們還沒有遭到毒手,但另外那三個女孩,卻是早就被拐賣到這裡來了,那種非人的遭遇,也早就承受了無數次。

 

 

“親愛的,別難過,我們不能因為別人做的壞事而難過,那是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