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8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玉美人,你放心,我不會拿這個當聘禮的。”唐金嘻嘻一笑,同時遞給那售貨員一張信用卡,“結賬吧。”

 

 

那售貨員又呆了呆,看向宋玉丹,顯然是在詢問她的意思。

 

 

“這牡丹閣裡的東西,都是我的,也是你的,不用付賬了。”宋玉丹嫣然一笑,“直接拿走吧。”

 

 

“這怎麼行呢?”唐金卻很認真的搖頭,“我可不是吃軟飯的男人。”

 

 

“那好吧。”宋玉丹也沒堅持,朝那售貨員示意,“去刷卡吧,打個八折就行。”

 

 

“好的,小姐。”那售貨員應聲離開。

 

 

而宋玉丹則看著唐金,輕輕一嘆,略有些幽怨的樣子:“你這是非要我催你來下聘嗎?”

 

 

“當然不用,我這人一向很主動的。”唐金馬上說道:“只不過呢,你的聘禮,有那麼點點問題。”

 

 

“我說過,我不在意聘禮的。”宋玉丹輕聲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