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8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楓自然是毫不猶豫就把手銬交給了秦水瑤,而秦水瑤拿過手銬,就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朱迪給銬了起來。

 

 

“行了,你們把她帶走,讓心靜姐姐處理就行了。”秦水瑤輕描淡寫的說道。

 

 

“餵,你們不能這樣對我。”朱迪有些心急,“我真是唐金的女朋友,我要給唐金打電話,你們這樣對我,唐金會生氣的!”

 

 

劉楓和洛允寒默不作聲,他們不太適合發表意見。

 

 

“我是秦水瑤。”秦水瑤看著朱迪,有些不太高興的樣子,“朱迪老師,你在寧山二中當了一個月的代課老師,想必你也聽過我的名字吧?”

 

 

“啊?”朱迪張大嘴,“你,你就是秦水瑤?那個,那個唐金的未婚妻?”

 

 

“沒錯,所以,別拿唐金那死傢伙的名字來壓我,乖乖跟他們回山上,否則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秦水瑤嬌哼一聲,說到壓我這兩個字,她心里居然沒來由的出現曾經在寧山山頂被那死色狼壓在身下的場面,一時更有些不爽起來,一揮手,“快把她弄走,免得我想揍她!”

 

 

“朱迪小姐,走吧。”洛允寒開口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