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8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直在等你打電話給我呢。”唐金有點無奈,“我也沒跟宋玉丹在一起,再說,就算我真跟她在一起,你也隨時都可以打電話給我的。”

 

 

凝視著寧心靜的美眸,沒等她說話,唐金又頗為誠懇的說道:“心靜,你要明白一件事,在我心目中,你遠遠要比那朵牡丹花重要。”

 

 

寧心靜眼裡閃過一絲異樣的色彩,顯然唐金這句話,讓她頗為震動,她,比玉牡丹還重要?

 

 

儘管寧心靜知道自己現在也是美麗非凡,而她現在也是仙門高手,論修為,甚至比玉牡丹還要高,可她相信,不論是誰,都不會覺得她比玉牡丹更好,跟鼎鼎大名的七色花相比,她依然有著很大的距離,不論是容貌還是家世,她都比不上七色花中的任何一個!

 

 

然而,現在居然有個人,認為她比玉牡丹還重要,這讓她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她,真的有這麼重要嗎?或者說,對他來說,她真的重要到這種程度?

 

 

若是別人這麼說,她多半會覺得這個男人在撒謊,正如很多男人告訴自己的女友,說她比某個女明星更漂亮更重要,其實歸根結底,是因為這個男人根本不可能接觸到那個女明星,若是那女明星真的會委身於他,他多半就會把自己的女友毫不猶豫的拋棄。

 

 

但寧心靜卻相信唐金,因為對他來說,七色花並不是遙不可及,事實上,那朵玉牡丹,現在已經屬於他了。

 

 

“嗯,我知道了。”寧心靜輕輕點了點頭,“唐金,我本想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只是,我覺得,我們之間,或許不需要說感謝這種話了。 ”

 

 

“心靜,你說得沒錯,我們之間,不需要說感謝,不論我為你做什麼,都是我該做的。”唐金燦爛一笑,這個大美女,離他是越來越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