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8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金這個舉動落在眾人眼裡,讓不少男人又在心裡暗自咒罵這傢伙,遭雷劈的傢伙啊,運氣太好了!

 

 

當然,他們也只能在心裡罵罵而已,唐金這傢伙,感覺是越來越恐怖了,不能輕易得罪啊。

 

 

反倒是宋玉丹這個當事人,卻是臉色如常,似乎並不介意唐金的舉動,她朝唐金淡然一笑:“你若是希望我早點完全屬於你,就早點來牡丹閣下聘吧。”

 

 

留下這句話,宋玉丹便轉身離去,而秋風寒略有些羨慕的看了唐金一眼,也很快跟著宋玉丹離開。

 

 

“唐金,我也先走一步。”劍痕同樣迅速離去,很快,這長城之巔,就只剩下兩個人,唐金和冰雪蓮。

 

 

下面那些觀眾,此刻也開始紛紛起身離開,決戰已經結束,玉牡丹也被唐金那王八蛋給摘了,一切都已經算是塵埃落定,而當事人也都走了,他們留下來自然也沒意義。

 

 

而當這些人也都離開之後,那朵風華絕代的冰雪蓮,終於開口了:“你跟我師傅到底什麼關係?”

 

 

“雪蓮美女,其實,我也想問你,你和你師傅除了師徒關係之外,又還有什麼關係呢?”唐金朝冰雪蓮燦爛一笑,“你們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看起來你們也不像是姐妹,那她是你什麼人呢?”

 

 

冰雪蓮卻是臉色微微一變:“你怎麼我和我師傅長得一模一樣?你居然也看過我師傅的真正容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