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6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清清已經開始行動,而唐金卻睡得正香,吃了整個晚上仙女大餐的唐金,足足睡到了下午三點多才醒過來。


剛醒來的唐金還不是很清醒,還沒睜開眼睛,朦朦朧朧中,唐金便感覺到懷中的柔軟,便又下意識的摸向喬安安的翹臀,而這一摸,他就又一次像是觸電一般,急忙把手縮了回來,下一秒,他便也徹底醒了過來。


“怎麼又是你?”唐金差點就崩潰了,這趴他懷裡的,怎麼又是雙雙這小魔女?


“乾爹,怎麼不能是我呢?”小魔女一臉無辜的表情。


“你乾媽呢?”唐金有些無奈的問道。


“乾媽早就起床啦,乾爹,我看你一個人睡好可憐的,就來陪你了啊。”小魔女嘟著小嘴巴,“乾爹,我對你這麼好,你幹嘛還不高興呢?” 


唐金翻了個白眼,這小魔女明知故問呢。


“我要起床了,你先去外面等我吧。”唐金也懶得跟這小魔女說了,反正跟她也沒法講道理。


“乾爹,幹嘛要去外面等呢?我可以在這裡等你啊。”小魔女眨巴了一下眼睛,一副迷惑的樣子。


“我要穿衣服!”唐金沒好氣的說道。


“乾爹,你又不是女孩子,你穿衣服幹嘛要我出去呢?”小魔女還是一副不明白的樣子,“乾媽是女孩子,她穿衣服的時候,我都沒出去呢。 ” 


“算了,你愛看就看吧,我是帥哥,不怕別人看。”唐金懶得跟這小魔女糾纏了,也不管自己身上現在一絲不掛,直接穿衣起床,而讓他無語的是,那小丫頭居然在他穿衣服的時候盯著他看,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


而等他穿好衣服,這小魔女還很認真的說了一句話:“乾爹,你的身材沒有乾媽身材好哦!” 


唐金一時有些哭笑不得,這世上還有男人跟女人比身材的說法嗎?


“你身材也沒你乾媽身材好!”唐金給了小魔女一個白眼,然後就走出臥室。


“乾爹,我以後身材會跟乾媽身材一樣好的。”小魔女跟了上來,一本正經的說道。


“等十年再說吧。”唐金隨口說道。


下了樓,唐金卻沒看到喬安安,也沒看到其他人,便忍不住問了一句:“你乾媽她們呢?” 


“好像逛街去啦。”小魔女眨了眨眼睛說道:“肖嬋姐姐和冰怡姐姐也都去了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